伤残军人如何购买火车票?伤残军人购买火车票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伤残军人购买火车票条件:

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因伤致残的军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凭“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持有这两种证件的人员属伤残军人。

第一、国家规定伤残军人可以享有免排队购票待遇,可以直接到车站售票口购买自己需要的车票。

第二、同时,一些大城市的火车站专门设立了残疾人员购票窗口,以方便残疾人员和伤残军人的购票与出行。

第三、伤残军人享受购票优惠政策,需要提供相关可以证明伤残军人身份的证件。

第四、伤残军人目前可以享受半价的软座、硬座客票和附加票。

注意事项:目前铁路购票系统不能够电话订购残疾军人票,需要伤残军人直接到就近的代售点或火车站购买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