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公务员如何调回合肥 公务员调到合肥有什么方法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是在南京工作的安徽人,一个人在外家庭照顾不到,急切想回老家工作,因年龄问题重新考公务员代价过大,能否有办法调回合肥工作,一方面可以加大人员交流,增强合肥市建设速度,我应该怎么办?”

生活帮记者从合肥市工务局获悉,外地公务员调入合肥市,就目前而言,有以下两种方式供参考:

一是参加我市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领导干部考试,经考试、考察等程序,确定任用后,可调入我市。

二是公务员转任。公务员转任需先落实拟调入单位,拟调入单位同意接收并将相关材料报送至公务员主管部门,按有关程序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