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如何领取结婚证?合肥市老年人办理结婚登记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家住在合肥市蜀山区,父亲是单身老人,他现在想和老伴结婚,对方的户口在合肥市瑶海区,请问老年人如何办理结婚登记?”

生活帮咨询蜀山区民政局获悉,老年证可正常办理结婚登记,并且可以到任意一方户口所在地婚姻登记处进行办理,需要携带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本、和3张两寸近期合影照。

相关阅读:

问:我的结婚证丢失了,可以补领结婚证吗?

答:结婚证、离婚证遗失或者损毁的,可以持户口簿、身份证向原办理婚姻登记的机关或者一方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记机关申请补领。已经离婚的不能再补领以前的结婚证。

问:现在合肥居民办理协议离婚要带哪些证件和资料?

答:男女双方的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和离婚协议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单人照片四张。

问:办理结婚或离婚手续时间要多少?

答:手续齐全的话,约半个小时。

问:办理结婚或离婚手续费要多少?

答:每对收工本费9元。

更多详情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