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公积金能否在芜湖贷款买房?合肥公积金提取问题解读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们要在芜湖买套房子,首套房。不过,我们都在合肥上班,公积金也是在合肥办的,请问,能否用合肥的公积金在芜湖贷款买房呢?怎么办理啊?”

生活帮记者了解到,按照现行政策,住房公积金采取属地管理,异地购房不能办理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暂时不能用合肥的公积金在芜湖贷款买房。

相关阅读:

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解答

问1:我是外地户口,今年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离开合肥市了;我是农业户口,现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返回原籍了,请问可以提取单位帮我缴存的公积金吗?需要哪些材料?

答:户口不在合肥并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职工或农业户口职工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返回原籍均可提取公积金,可全额提取账户内余额。所须提供材料为提取人身份证,原籍户口本,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例如劳动保障手册或者失业证),单位填表盖章的提取审批表。

问2:我于前年2月份办理了住房贷款,我今年什么时候可以提取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

答:你可以在今年2月或之后来办理提取,今年您来提取时,夫妻双方提取的金额合计(含以前年度还贷提取金额)不超过您已还银行的贷款本息金额即可申请。

更多详情请点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