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摩托车驾驶证如何办理 巢湖摩托车驾驶证申办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巢湖市摩托车驾驶证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办理费用是多少?”

生活帮记者从巢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

一、办理摩托车驾驶证的程序:先到驾驶员培训学校进行摩托车驾驶技术培训,目前巢湖市只有巢湖检测培训服务中心进行摩托车驾驶培训,如果情况不清楚,可先到所在乡镇或者就近的乡镇交警中队车驾管服务站、南门业务受理中队咨询;之后,到车驾管服务站考试,通过考试后,取得驾驶证。

二、需交纳的费用:150元培训费、340元考试费、10元制证费。

三、需审核的材料:(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2)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有关身体条件的证明;(3)申请增加准驾车型的,还应当提交所持机动车驾驶证。

四、考试科目:科目一(交通法规)、科目二(桩考和场内选项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五、办理地点:巢湖市各乡镇的居民到所在乡镇或者就近的乡镇交警中队车驾管服务站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城区的居民到南门业务受理中队。(答案综合合肥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