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后能否把父母户口迁到合肥?购房落户合肥须知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大专毕业后在省直某医院工作,独生子女,2007年底在合肥市区购房,面积138平米,现因父亲下岗,母亲退休,〈父母今年都满了51周岁〉我已把父母接到合肥共同生活了四年,我想把父母老家宿松城镇户口迁入合肥是否符合购房入户政策?求解答。”

生活帮记者采访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像您这种情况可以把父母户口迁到合肥。

根据现行政策规定,凡在我市市区购买成套商品住宅房90平方米以上(含90平方米),并实际居住生活,允许其本人、配偶和未达法定结婚年龄(男未满22周岁,女未满20周岁,下同。)的子女,在我市落户;购房一方的父母可同时在我市落户。

夫妻双方都是“独生女”,可以申请生育二胎吗?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