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合肥市中级会计考试报考指南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是一名本科生,2008年毕业,大四在学校的时候拿到了会计从业资格证,今年10月参加了中级会计考试,,通过了两门,成绩是否有效?”

生活帮编辑回复:根据现行政策规定,报名参加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必须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并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根据上述规定您在报考时须符合上述条件后方可报考。人社部门资格审核依据规定审核考生初次报考时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到时根据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考生考试合格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领取证书。

>>>

相关阅读:

社保缴费中断后是否需要补缴?

身份证上的名字和户口本信息不符,能否更改?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想做亲子鉴定,合肥哪里能做正规的亲子鉴定?

家里已经有五套房子,能否再以孩子名义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