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去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12月去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热心网友1:那里的植被茂密,冬季也是一片绿色,可以说风景也非常不错。但是12月去的话,需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如果遇上下雪结冰,山上的环保车不开,这样你穿梭于各个景点非常不方便,可以打电话问张家界的旅游局或者门票站。另外山上的住宿条件有限,之前我也是冬季去的,住家庭旅馆空调开得不足,被子也薄,碰上水管结冰比较麻烦。如果受不了这种条件,可以选择住景区门口,外面好的酒店比较多。

热心网友2:张家界的秋天,冬天属于凄美,天气冷,山上风也蛮大的,注意身体。祝你们玩的开心!

热心网友3:刚下了一场雪,山上很美,我们网站有图片,你可以看下。湖南张家界旅游网,欢迎你.

热心网友4:这几天温度已下降,但还是适合旅游,十二月份的旅游人数下降,上索道等不会排队。特别适合喜欢安静的客人.

热心网友5:12的张家界景色和平时都是差不多,因为张家界主要都是常青松树,还有很多几率可以看到绝美雪景,这是这个时候气温比较低。所以要注意防寒保暖.

热心网友6:我刚玩回来了,张家界天气好能见度高风景极美,准备再去。但是凤凰就太垃圾了,比丽江差几百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