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美副教授“强吻”两名年轻学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发布照片,指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王小箭在吃饭时“强吻”两名年轻学生,王小箭对此发出道歉信,称“酒后失当行为是错误的”,学校对此也做出了处理。然而,正处舆论风暴中心的王小箭,昨天却出现在成都某活动的晚宴现场,满面笑容,似乎并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仍与友人喝酒拥抱,相谈甚欢。

晚宴后,王小箭接受成都商报记者专访,他称自己,“和学生也一直像哥儿们一样”,“这是正常的社交”。

昨晚,在位于成都三圣乡附近的某会所内,一艺术活动的晚宴正在进行。大厅内,王小箭坐在居中一席。他身着红色T恤和米色休闲裤。

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小箭精神气很足、声音洪亮,似乎并未受到网络事件的影响,在整个晚宴中一直喜笑颜开,也并未刻意低调或回避,反而不时主动提起这一话题,与友人调侃。

几位男生还上前抱住他,王小箭则回报以一个大大的亲吻。而几位自称是其学生的女生也一拥而上,主动拥抱并亲吻了王小箭。

对话当事人

成都商报记者:看起来你心情不错,并没有受到网络事件的影响?

王小箭:你可以告诉他们(网络),那些东西我根本都不在意。说这些干嘛,我就希望见到我这帮朋友,那些破事儿……

成都商报记者:这里的学生也对你又搂又抱?

王小箭:我们处得像朋友像哥儿们一样,不信你问问我这兄弟。

成都商报记者:你觉得自己被“陷害”了?

王小箭:我们就不要讲这些,老管这些私事做什么呢,我一个单身老男人。

成都商报记者:你是单身?

王小箭:我真是单身,没骗你。

成都商报记者:但毕竟你是老师。

王小箭:又没做什么,而且早都退休了……不说了。

成都商报记者:你之后和那两位女生沟通过吗?

王小箭:你们尽量安慰安慰她们吧。

成都商报记者:她们不是在你的网站工作?

王小箭:胡说八道,都不认识她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