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事项名称: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签注行使依据:《中国公民往来台湾地区管理办法》((1991年国务院令第93号发布)受理条件:交验有效的入台许可证明或经确认能够进入台湾地区的有关证明申请材料:1、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贴有正面免冠彩色近照)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正面).doc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背面).doc2、电子数字信息照片3、交验身份证件(未满16周岁的除外、户口簿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交验本人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定居国外的证明,并提交复印件。
代办的,交验代办人居民身份证件,并提交复印件。
)4、交验有效的入台许可证明或经确认能够进入台湾地区的有关证明,并提交复印件5、往来台湾通行证(已持有效《往来台湾通行证》的,提交《往来台湾通行证》)6、提交与申请事由相应的证明材料(1、应邀前往台湾的,提交国务院台办“赴台批件”原件,或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台办确认盖章的复印件。
在非常住户口所在地申请的,提交工作证明,交验暂住证原件,并提交复印件。
由组团单位代办的,代办人须提交单位介绍信。
2、经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审核立项前往台湾进行经贸交流活动的,提交国务院台办经济局“关于应邀往来台湾立项批复”原件)7、单位意见(登记报备的国家工作人员须提交所在工作单位意见。
持国务院台办“赴台批件”人员申请前往台湾,无须提交所在工作单位意见)办理流程:受理→审核→审批签发→制证→发证法定期限: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15个工作日
单独签注10个工作日承诺期限: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10个工作日
单独签注市5个工作日、县8个工作日收费标准及依据:国家物价局、财政部[1993]价费字164号
往来台湾通行证30元/本
签注1次20元,多次100元办理部门:出入境办理地点: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大厅监督电话:0551-2801123>>>

相关阅读: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想做亲子鉴定,合肥哪里能做正规的亲子鉴定?

家里已经有五套房子,能否再以孩子名义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