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士兵安置有什么政策?合肥市退伍士兵安置相关政策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我朋友去年秋天退伍了,经有一年多了,听说民政给安排工作什么的,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什么动静?请问退伍士兵安置有没有相关规定?”

生活帮编辑回复:据了解,2012年是新《兵役法》、新《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实施的第一年,国家对退役士兵安置政策作出重要改革,确立了以扶持就业为主、发给退役金后自主就业等多种形式相结合、城乡一体化的退役士兵安置制度体系。

目前,市政府将根据合肥市的实际情况确定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具体办法和一次性经济补助标准。如果有其他疑问,请致电合肥市民政局:0551-2652407、2755561

>>>

相关阅读:

社保缴费中断后是否需要补缴?

身份证上的名字和户口本信息不符,能否更改?

在市区购房138平米,父母户口能否迁过来?

想做亲子鉴定,合肥哪里能做正规的亲子鉴定?

家里已经有五套房子,能否再以孩子名义买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