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水表安装:如何申请安装新水表 新水表安装流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市计量水表报装流程说明:对应上图流程序号

1、用户在供水集团网站(www.hfwater.cn)办事指南中“新表报装业务办理”下载相关表格或到供水集团客服大厅领取《用户接用水申请单》和《同城特约委托协议书》,并按要求填写、签章。

2、用户携带填写好的表格到供水集团客服大厅窗口输入户号。

3、供水集团在3个工作日内(住宅小区内的水表报装在5个工作日内)安排勘察现场。用户提供相关资料后,供水集团在3个工作日内设计供水方案并测算相关费用,通知用户。

4、用户交纳相关费用。

5、供水集团确认用户费用交清后,在5个工作日内(住宅小区30个工作日内)完成水表安装。水表安装完成后,联系用户确认水表读数。

6、供水集团进行抄表收费,在第一次抄表时通知用户抄表信息

7、相关表格下载:同城特约委托收款授权书(一式三份).doc、同城特约委托收款协议书(一式三份).doc、计费水表管理协议(一式两份).doc、用户接用水申请单(请正反双面打印).doc、消防用水协议(一式两份).doc

8、办理地址:合肥市屯溪路70号合肥供水集团客服大厅(0551-4422843)

监督电话:0551-4421793

>>>

精彩推荐:

医保卡损坏能否重新补办?合肥社会保障卡办理指南

外地户口如何在老城区买房?合肥老城区买房政策须知

父母把房产赠与子女要收费吗?合肥房产赠与收费标准

大学毕业生报到证丢失了怎么办毕业生报到证怎么补办

购买回迁房签订买房协议有效吗?合肥回迁房购买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