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县的身份证住址能变成合肥市庐江县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庐江县在的身份证住址能变成合肥市庐江县么?”

生活帮栏目记者回复:不能。身份证地址一栏信息为:安徽省庐江县。

延伸阅读:

合肥市公安局详细解答:区划调整后,巢湖市(原居巢区)、庐江县行政区域隶属于合肥市,户籍也属于合肥市辖区。根据公安部有关规定,设区的市在命名时可在某某区前加上该市的名称,但设区的市所辖县或县级市应在该县或市前面冠以其所在省的名称。如庐阳区市民户口簿和身份证上均记载为“合肥市庐阳区”,而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巢湖等四县一市的市民户口簿和身份证上均记载为“安徽省XX县(市)”。因此,虽然巢湖市、庐江县的户籍已隶属于合肥市,但在户口簿和身份证上看不出其属于合肥市。

精彩推荐:职工生育产假如何维权?合肥市生育产假时间和维权指南

>>>

扩展阅读:

公司不给员工买公积金合法吗?

晚婚晚育产假有多少天,产假时间有何规定?

户口在合肥,在外地怀孕了如何办理准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