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年审别忘交强险需有效 合肥车辆检测站地址电话一览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年底或都会出现车辆年检的高峰。车辆年检需要带什么材料、是否需要相关费用、合肥都有哪些监测站提供年审服务,这些“常识”对于新手来说,都是一头雾水,并不清楚。据了解,2013年年初,合肥西门换乘中心附近将新增一处监测站,未来合肥汽车监测站将达7处。

小编从各汽车检测中心了解到,目前小型私家车年检费用为145元,年审时需携带交强险、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合肥裕和机动车辆监测站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道,车辆年审时所提供的交强险必须有效,即交强险签订时间需在行驶证之后超一个月,“交强险签订的时间应迟于行驶证办理时间一个月以上,否则交强险需续保后,才能通过年审。”

通过对合肥6家监测站的一一致电咨询,小编了解到,其中如合肥交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安徽省汽车检测中心、合肥市机动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总站等仅为营运车辆提供服务。私家车年审不妨前往合肥顺安机动车辆检测站、裕和机动车辆监测站、合肥夏阳检测公司机动车服务站等地进行年审。

合肥机动车辆检测站地址及电话一览

检测站名称地址电话合肥顺安机动车辆检测站合肥庐阳区蒙城北路127号公交四公司内65694998裕和机动车辆检测站合肥繁华大道与机场路交口63457718合肥交通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合肥包河工业园区纬5路63358899合肥市机动车辆综合性能检测总站合肥合作化南路与二环路交叉口往北200米63528227安徽省汽车检测中心合肥临泉路与张洼路交叉口向西500米65524246合肥夏阳检测公司机动车服务站合肥庐阳产业园官塘路7号65661221

相关阅读:

合肥蜀山区将增一处检测站交警:车辆年审注意六问题

精彩推荐:

冬游曼谷直降500元部分合肥旅行社曼谷包机游线路及报价

12月起黄山票价降至150元盘点省内冬游有优惠的5A景区

找工作别错过盘点11月底12月份合肥事业单位招聘一览

台式电脑节能补贴合肥落地2933款指定机型可省260元

合肥二维码应用广泛或可付打车钱警方提醒“别乱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