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挂靠集体户?合肥市挂靠集体户口办理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合肥市挂靠集体户办理对象:凡在我中心实行人事代理,在合肥暂无固定住所、无直系亲属挂户或单位暂无集体户的人员,可申请办理户籍挂靠,已在合肥市落户的人员,本中心不再提供户籍挂靠。

注意事项:档案转出本中心时,应先办理户口关系迁移,方可办理档案转出手续;

二、合肥市挂靠集体户口所需材料:

(一)、应届毕业生(非合肥生源)

1、《就业通知书》原件,驻肥高校的毕业生提供《常住人口登记表》原件,外地高校的毕业生提供《户口迁移证》原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彩照、身高和血型证明材料(自己清楚的可直接填写)。

(二)、改派进入本中心代理的毕业生

1、户口未落实的:驻肥高校的毕业生提供的材料同上,外地高校的毕业生需持《就业通知书》及《户口迁移证》到原《户口迁移证》签发的公安派出所办理迁移地址变更及有效期限延长手续,提供材料同上。

2、已在外地落户的:提供《就业通知书》、户籍证明、劳动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

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社保(查询办理)卡复印件、社保(查询办理)证明(三个月)、单位委托函、婚育情况证明、个人入户申请申报合肥市户口。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