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生育产假如何维权?合肥市生育产假时间和维权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网友在提问:“公司规定产假只有98天晚婚晚育和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都没有延长假期如何维权?”

生活帮栏目记者回复:首先你需要了解的是:晚婚晚育和领取独生子女证享受产假相关政策规定。

第一、晚婚晚育延长产假30天条件:25周岁、女23周岁登记结婚为晚婚。已婚妇女满24周岁初次生育为晚育。

第二、领取独生子女证延长产假条件:在产假期间申请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延长产假30天。

如果你的均符合上述两个条件,但是又没有享受到延长产假60天待遇。记者咨询了合肥市人社局,“可以向工作单位所在辖区劳动监察部门申诉”。

延伸阅读:

>>>

相关阅读:

公司不给员工买公积金合法吗?

晚婚晚育产假有多少天,产假时间有何规定?

户口在合肥,在外地怀孕了如何办理准生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