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二手车交易?卖车五要领买车七注意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二手车的买卖。但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旧车卖个好价钱,又该怎样在合适的时机购进二手车呢?我们专门请教了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的一些经销商。

卖车五要领

保留真实车况

很多消费者在出售旧车之前都会将车进行翻新,经销商在这里建议,如果出售给亲戚朋友,可以先到正规修理厂进行维护保养。但是如果出售给中介公司或者4S店基本上就没有必要,因为个人翻新车辆不仅成本会高于这些专业机构,有时候翻新效果还不好,往复的损失成本比较大。

手续和税费完整

手续的完整性对于车辆的价值有着较大的影响,某些关键手续甚至比车辆状况的损失影响还大,车辆交易必要的手续主要是车辆的登记证书、行驶本、购置附加费、养路费、购车发票等,非必要手续还包括车辆的保养记录、保险单等,出售之前应该确定车辆的这些手续完整。

转移车辆附加产品

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不少车主喜欢增加一些设备,比如CD、音箱等,这些附加价值在出售二手车的时候贬值比较明显,建议换车的时候如果喜欢这些设备可以转移到新车上。

车辆参考市场价

二手车的价格往往不是算出来的,而是比较出来的,影响二手车的价格因素比较多,只有一定量的数据参考才能找到合适的对比车型参照,经销商在这儿建议出售车辆的用户到一些正规的二手车市场先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再根据车况等判断自己车辆的价值。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