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户籍档案证明?合肥高新区开具档案证明办理流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一、合肥市高新区户籍证明:

档案及户籍在我中心挂靠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人事代理证原件(单位代理人员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到合肥市黄山路622号高新区管委会A楼112办公室办理,再去高新派出所加盖公章。(代办另需带当事人的亲笔委托书)

二、合肥市高新区未婚证明:

请先到我中心办户籍证明,后前往高新区管委会B楼办事大厅婚姻登记窗口办理未婚证明。

三、合肥市高新区初婚未育证明:

人事代理人员:首先携带身份证、结婚证、人事代理证原件到高新区管委会B楼办事大厅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窗口办理证明,然后持我中心开具的证明前往天乐社居委计生办盖章,最后在高新区天乐中心加盖公章。(代办另需带当事人的亲笔委托书)

单位代理人员:首先携带单位出具的初婚未育证明及身份证原件到高新区管委会B楼办事大厅高新区人力资源中心窗口办理证明,然后前往天乐社居委计生办盖章,最后在高新区天乐中心加盖公章。(代办另需带当事人的亲笔委托书)

四、合肥市高新区无犯罪记录证明:

户籍在我中心挂靠的人事代理人员可携带身份证及人事代理证原件合肥市黄山路622号高新区管委会A楼112办公室开具介绍信,凭身份证及介绍信到合肥高新派出所办理。

五、合肥市高新区现实表现证明:

档案在我中心挂靠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人事代理证原件(单位代理人员请携带单位开具的现实表现证明)到合肥市梦园路8号高新区管委会B楼一楼6号窗口办理。(代办另需带当事人的亲笔委托书)

六、合肥市高新区存档证明、身份证丢失证明及其他与档案相关证明

档案在我中心挂靠的人员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人事代理证原件(单位代理人员请携带单位开具介绍信)到合肥市梦园路8号高新区管委会B楼一楼6号窗口办理。(代办另需带当事人的亲笔委托书)

>>>

延伸阅读:

合肥市高新区人事代理常用地址及电话一览

相关阅读:

公务员调档如何办理?合肥高新区公务员调档办理指南

党组织关系如何转移?合肥高新区党员关系转移办理指南

考研报考流程有哪些?合肥市高新区考研报考办理指南

婚姻登记需要什么手续?合肥市高新区婚姻登记办理指南

职称申报条件有哪些?合肥市高新区职称申报办理指南

温馨提示:请注意本网居民办事信息发布时间,相关政策可能因时、事变化而失效。如果您发现本页面信息有误或者已变更,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0551-5301519),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