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办理老年证?合肥市瑶海区办理老年人证指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在合肥瑶海区,如何办理老年证?办理老年证需要哪些材料?小编从合肥市瑶海区政府网了解到老年证办理指南,下面来看看老年证是如何办理的吧。

一、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本区老年人(要求足年足月),自愿办理老年优待证的,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到户口所辖区老龄办公室免费办理老年人优待证。

二、办证时须带一寸近照1张。60周岁需换70周岁老年优待证的,要带原60周岁老年人优待证和近照一张,方能更换办理。

三、外地跟随子女长期居住我区的外地户口老年人,可由子女单位或社居委出具证明,凭其身份证可到子女所辖区老龄办公室办理老年人优待证。

四、外地老年人已在本辖区购房、户口未转入,可凭房产证和小区社居委证明办理老年优待证。

办证时间:周一至周五办公(周三下午政治学习,不办证)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办公地址:瑶海区政府二楼政务大厅(合肥市明光路1号)

办公电话:0551-449206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