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和柴静辞职究竟是怎么回事柴静辞职原因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央视着名记者、主持人柴静早已从央视低调离职。随后,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邱启明表示柴静的确在今年初从央视离职。至于离职缘由,邱启明认为,“《看见》是柴静之前在央视唯一主持的一档节目。但做得好好的一档节目,突然停播了。我觉得这就类似一个再优秀的大厨,让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让你在真正的空间裡去施展专长的时候,提出离职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此外,从邱启明的口径来看,柴静离职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但隻有个别圈中好友知晓。而离职后柴静的工作去向,邱启明称辞职后还未见过柴静本人,但可以确定“她目前肯定没签任何机构”。

早在今年3月5号,邱启明曾在微博谈到某新闻事件时希望柴静去採访,但是“可惜,央视《看见》让位娱乐,早已不知去向。”目前,就离职一事,柴静暂未回应。《看见》栏目的官网显示,去年7月后柴静的採访再未更新。

柴静临产《看见》停播

从《看见》官网看,去年7月后柴静採访再未更新。其塬同事,在《看见》中有过合作的主持人邱启明曾表示,“《看见》是柴静之前在央视唯一主持的一档节目。但做得好好的一档节目,突然停播了。我觉得这就类似一个再优秀的大厨,让你突然去端菜了,不让你在真正的空间裡去施展专长的时候,提出离职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相关媒体从柴静曾经的央视同事处获悉,“最初《看见》停播与柴静赴美生子有关,虽然她不是7月生子,是节目停播之后两叁个月才生的。可因为要出镜,不可能等到快临产才停播节目。”但该同事也表示,“即便她不去生子,节目也可能不会太长久,毕竟做娱乐节目是大势所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