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与尤卡坦州结友好省州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我省与墨西哥尤卡坦州友城结好协议书签字仪式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举行。签字仪式前,省长王学军会见了由州长罗兰多·罗德里格·萨帕塔·贝尤率领的尤卡坦州代表团。副省长花建慧,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墨西哥驻沪总领事乔浦恩等参加会见并出席签字仪式。

尤卡坦州地处墨西哥东南部,北临墨西哥湾,面积约3.8万平方公里,是古玛雅文化的摇篮和著名的旅游胜地。根据结好协议书,两省州将建立加强双边合作的机制,通过密切政府间和企业界交往、促进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开展文化艺术交流等形式,在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环保等领域积极开展务实合作。

会见中,王学军对萨帕塔州长一行表示欢迎,展望了两省州正式结好后的合作前景。他说,安徽省与尤卡坦州缔结友好省州关系,架起了两省州人民的友好桥梁。我们期待以此次结好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往,不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持续推动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交流,为两省州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为推动中墨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萨帕塔高度评价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在农业、旅游、传统文化、科教资源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建立长期性、战略性合作关系,不断取得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