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户怎么给孩子落户?合肥集体户给孩子办理落户指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进行提问:“我和爱人在北京,户口都是合肥集体户口,孩子2岁7个月了,现在能办理落户手续吗?”

合肥市市长热线工作人员回复:按照规定,孩子应该在出生之后一个月内办理入户手续。但是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及时给孩子落户的,只要孩子出生符合计划生育条例的,同样可以申请落户。

您需要携带孩子的出生医学证明和您的户口本(或者集体户常住人口登记表)到户口所在区派出所给孩子办理落户手续。

网友二次追问:“父母双方都是在安徽省人才交流中心的集体户口办理需要具体哪些证件呢?需要和那个派出所联系?”

答复:需要携带的证件有:常住人口登记表、小孩出生医学证明、小孩准生证。建议您先到安徽省人才交流中心查看你们的集体户落在哪个区,然后当面咨询相关工作人员需要到哪个辖区派出所进行办理。

>>>

外地户口怎么才能迁到合肥?

外地驾照怎样才能迁到合肥来?

外地医保在合肥看病能报销吗?

合肥申请廉租房需要什么条件?

在合肥,结婚证丢失了怎么办?

合肥居民医保如何进行二次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