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失业登记证怎么办理?合肥庐阳区就业失业证办理指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庐阳区《就业失业登记证》的申领、发放程序:

1、《就业失业登记证》一律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簿、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到户口所在地的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申领。外地农村在肥务工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满6个月后失业的,提供《劳动合同》、暂住证到居住地的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申领。高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原件;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国有企业关闭破产安置人员、集体企业下岗职工单位失业的,由经办机构查阅劳动保障系统网中的社会保险关系信息。

2、社区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站负责《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审批、发证;对补发的《登记证》在证件上标注“补发”签章,补发的证件编号为原证件编号。对外地市发放《登记证》后,户口转入我市的,重新核发《登记证》。

杏花村街道劳动保障所:5537708

相关阅读:

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申请指南

如何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合肥公积金贷款政策解答

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解答

>>>

温馨提示:请注意本网居民办事信息发布时间,相关政策可能因时、事变化而失效。如果您发现本页面信息有误或者已变更,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0551-5301519),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