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选润滑油要注意黏度 专家建议换机油用同一品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车子加装刹车辅助器有影响吗?

网友问:想在汽车上加装刹车辅助器,这样对整车有何影响?

回复:刹车辅助器的工作原理是令刹车真空助力器里的真空量增加,使车主在频繁刹车的时候,真空度保持相对稳定,从而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即使车子已经熄火了,它还会使刹车制动能力保持一段时间。但一般汽车出厂时一般都考虑到了这个问题,设计的时候都考虑到了刹车真空度的问题,所以加装这个装置对刹车起到的作用不大,但影响也不大,要注意的是加装的真空管质量要好,注意密封,不要弄巧成拙。

如何选择汽车润滑油?

网友问:选择汽车润滑油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可以交替使用不同品牌的嘛?更换的时候又需要注意什么呢?

回复:选择汽车润滑油时,要注意机油的黏度。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黏度越稀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W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保护性能越好。但过度选择较高黏度机油,会令发动机部件的阻力升高、既耗费功率又增加油耗。在更换机油时建议用同一品牌机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车辆购置税如何办理?合肥车辆购置税办理流程

汽车保险附加险有哪些?汽车保险基础知识解答

汽车保险种类有哪些?解读九类汽车基本保险

新手买车指南:买车需分清“定金”与“订金”

新车行驶证办理所需证件及资料合肥新车行驶证办理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