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节育奖励政策 奖金不少于4500元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一、法律依据: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决定》(中发〔2006〕22号)和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决定》的《实施意见》(合发〔2008〕23号)

二、奖励制度实施范围

庐阳区农村地区实施长效节育措施奖励制度。

三、政策措施

对农村地区依法生育的双女户在规定时间内自觉落实绝育措施的,发放不少于4500元的一次性节育奖励金。

四、资格确认

1、本人及配偶均为农业户口或界定为农村居民户口,且户口在本乡(镇)

2、夫妇双方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现有两个女孩,并自觉落实绝育措施。

五、确认程序

节育奖励对象采取随时申报、随时确认的方式进行。具体确认程序:1、村级申报;2、乡级审核;3、县级确认;4、录入报送。

六、资金发放管理

节育奖励金实行即时确认,即时发放。在节育奖励对象落实绝育措施之后的30个工作日内,节育奖励金要通过财政补贴农民“一卡通”渠道直接发放到户。

温馨提示:请注意本网居民办事信息发布时间,相关政策可能因时、事变化而失效。如果您发现本页面信息有误或者已变更,欢迎及时与我们联系(0551-5301519),谢谢!

2012年“十一”黄金去哪玩?合肥徽园邀您参加美食旅游节

那英合肥演唱会西瓜头装扮卖萌《中国好声音》妞妞献唱

安徽实施异地高考压力不大准入条件定性难为各地留空间

9月8日合肥固话完成升8位演练13万用户悄然经历“升8”

合肥女人街更添了女人味女人街“金梳”姑娘显妩媚(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