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在合肥办理结婚登记的收费标准是多少?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来电咨询:我朋友是美国人,现在长期在合肥工作学习,近期他准备和女友结婚领证,请问收费标准是多少?

小编从合肥市民政局了解到,外国人在中国办理结婚登记的收费标准与中国内地居民之间办理结婚登记的收费标准一样,均为每对9元。

根据2001年《国家计委、财政部关于统一涉及境内外双重收费标准的通知》(计价格[2001)523号)规定,各级民政部门办理涉外、涉港澳台居民及华侨婚姻登记收费标准应当与办理国内居民之间婚姻登记的收费标准一致。国内居民间结婚、离婚登记的收费标准仍按照1992年《国家物价局、财政部关于发布民政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及标准的通知》([1992]价费字249号)执行,即收费标准每对9元。

相关阅读:

户口本身份证地址不一致怎么办理结婚证?

无婚姻登记记录证明如何开具?合肥市未婚证明办理指南

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条件?合肥市居民结婚登记办理指南

结婚登记需要什么手续?合肥居民结婚办理完全攻略

异地户口能在合肥办理结婚登记吗?婚姻登记热点问题解答

专题:合肥集体户,能在合肥民政局办理结婚证吗?--合肥生活帮

精彩推荐:

合肥市区新增三千多免费停车位附具体分布表

2012合肥大学新生入学指南涉及户口生活旅游等方面

在合肥办哪种宽带比较优惠合肥各种宽带套餐资费大PK

安徽阶梯电价政策解读家有五口人多用100度

9月起游客去安徽5A景区可刷卡安徽旅游卡还能打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