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热门小生意2014年最赚钱热门小生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一晃,2014上边年已经过去了,你还在为找不到好项目发愁么?是不是总没有自己逞心如意的项目呢?2014年热门小生意有哪些呢?今天小编为你盘点一些2014年热门小生意项目,快来看看吧!

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这就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商机。

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动态画

本品将传统绘画作品用动态的形式表现出来,更加逼真,观赏性强,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趋势。本品已在国外试销,反映很好,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代笔公司

中国的没钱人中文盲最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钱人最多;而既有知识又有钱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最多;没知识而有钱的人中想动笔的人最多;有知识而没钱的人中动笔的人最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回收电脑

每当有新的电脑面世,总有一批旧的电脑被淘汰。首先,挑出那些还有利用价值的机器,折价后再次投放市场或是捐赠给慈善机构;其次,对于那些找不到二手市场再次出售的机器对其进行拆解,把纸板、塑料、玻璃卖给废品收购站,将非贵重金属卖给金属回收商,贵重的金属,如金、银、铂等等,则会被运送到贵金属精炼厂,还可将电路拆解,把有用的芯片贴上标签以便再出售。

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新型环保万能胶

房屋装修后,几个月无法住人。该产品克8艮白乳胶和万能胶缺点,降低了成本,提高了质量。2014年热门小生意盘点:广泛用于制鞋、皮革、篷布、橡胶、建材、木器、装饰、装修、金属、玻璃、塑料等各种物料间的粘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