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要多少钱开淘宝店需要交钱吗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想创业,不知道怎么创业,?淘宝是个不错的地方,但是开个网店需要多少钱呢? 许多人都想通过开淘宝店赚钱致富,这当然是一个很不错的打算,但是你必须清楚开一家淘宝店需要投入多少钱,这些都不是嘴上说说的,需要你自己有个明确的认识,具体开淘宝店要多少钱,请看详细解答。

首先要看你开什么类型的淘宝店,我们以最简单的c店说起,一般来说,你要开店,就需要交消费者保证金。

淘宝开店的认证等是完全免费的,这点上你倒不用担心花费多少,接着你还必须为你的网店装修,购买增加流量、分析流量的软件,这些都是需要花费的,少的几块钱一个月,贵的十几几十一个月,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订购软件。

此外,你还需要关心自己的进货花费,时间和精力的投入等等,这些也是无形的财富,也是你的个人投入。

综上,开一个最简单的合格的淘宝店,你需要花费的钱不多的,消保你以前是必须要交,现在前期也先可以不交的,慢慢做起来了再交也无妨。

最后就是进货,压货,以及周转资金了,一般刚开始的话为了省掉一些麻烦,可以转变一下模式,可以更简单地开好店,可以先做代理的,因为自己进货的话,很麻烦,你得找货源,还得自己拍图片,得自己联系快递什么的,麻烦事一大堆,并不适合刚开始开网店的朋友们,因此刚开始做代理才是最好的选择,就不用拍图和找快递了,货也是应有尽有的。

注册淘宝账号

首先有张开通了网上银行的银行卡,并且你得年满18周岁。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两张身份证照片,两张半身照。

开通后,登陆淘宝网首页,还没有账号的点击“免费注册”

进入注册页面进行注册账户,输入你的手机号码以及下面方框中的字母验证码,单机同意协议按钮后点击“下一步”,将你在手机上收到的效验码填入框框中点击下一步即可,接着就是填写用户名和密码即可拥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淘宝账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