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赚钱的八大行业2015年什么最挣钱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2015年什么最挣钱——互联网行业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在商业社会,免费策略早已开始发威。在这其中,将免费用得最娴熟的莫过于互联网,因为互联网本身是免费的。

其实,依靠免费服务实现附加增值盈利的模式已被众多互联网公司采用,早已不是什么商业秘密。原本需要花钱雇人去做的事,用户们却很高兴免费去做。

这种商业模式在提高经济效率的同时,也让互联网上大规模的个性化成为了可能。而当这些企业达到足够多的用户数量时,边际成本递减的经济学原理就开始发挥作用,增值收益变得顺理成章。

2、2015年什么最挣钱——山寨手机行业

在维基百科上,山寨被定义为:原指山林中设有防守栅栏的地方,也指有寨子的山村。山寨行为,则指的是个人或团体对知名事物的粗陋模仿与改动而又自成一体。由此得到的事物,亦被冠以“山寨”二字。

“今天的山寨意义已经改变了,在手机上我们可以看到一种本土品牌诞生的力量。”在某设计论坛上,一位设计师这样告诉记者,“对于中国农村和城市农民工众多的低收入群体而言,几千元的手机太贵了,而他们需要的功能只有几种,接听电话、发短信和听音乐。中国国产机型的特点基本上就是大喇叭、双卡双待、大屏幕、手写触控、超长待机等。因此我认为这是适合这一群体需要的、合理的产品,因此才能迅速发展。”

的确,与动辄四五千元的品牌新款手机相比,山寨手机不仅只要几百元,还可以根据个人需要改造多种功能和外形,验钞功能和800万像素及6倍光学长焦镜头、听广播放音乐看电视等功能应有尽有。就是凭着这种“野蛮生存”精神,山寨机不知不觉占领了中国手机市场的1/4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