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饲料油生产正义香猪油富士康抵制康师傅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台湾顶新集团使用饲料油生产“正义香猪油”事件愈演愈烈,而两岸对其抵制不断升级,其中富士康已下令把顶新旗下的康师傅等产品逐出厂区。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发布公告称,基于集团员工健康,从发布公告之日起,顶新集团旗下相关产品全面预防性下架,全面抵制顶新集团旗下的康师傅以及德克士炸鸡。

日前,顶新集团旗下猪油生产公司“正义油厂”被查出以饲料用油混充食用猪油,再制成精致油品销售。这不仅使顶新集团在一年内连续卷进假油、馊水油及饲料油三次风暴,也使顶新成为民众交相谴责及抵制的对象。

最近一段时间,台湾顶新集团深陷食品安全事件,让众消费者担忧。食品安全是民众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但德克士、康师傅所属的公司顶新集团在短短一年内短短一年内,让旗下不少品牌或受影响。

10月15日,富士康发起了抵制康师傅的行动,富士康工会联合会工作人员表示,富士康工会目前已对深圳园区商业街超市贩卖的顶新集团相关产品进行下架处理。

另外,台湾媒体报道称,台湾银行董事长李纪珠呼吁台银员工委外餐厅不要用顶新产品,应该给他们适当的惩罚。

不过,大陆的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则表示,康师傅、味全等为独立经营法人无直接关联,为涉及台湾油品事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