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5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臧世凯主持会议,副主任沈卫国、陈先森、宋卫平、王翠凤及秘书长朱读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台办关于我省台湾同胞投资环境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省政府及有关方面在优化台胞投资环境、完善台胞投资权益保护机制、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凝聚在皖台商台胞力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法制建设,为优化台胞投资环境提供法制保障。

会议听取了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全省广播影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广电系统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推动事业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大力推动广播影视改革发展;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努力提高广播影视治理能力。省人大常委会要切实加强监督,进一步推动解决广播影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广播影视事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报告、关于巢湖流域水污染防治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将修改完善后的审议意见书交省政府研究处理,并要求相关工作机构加强跟踪监督,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抓好审议意见的落实,及时将落实情况向常委会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审议全省社会治安管理工作情况报告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将省政府办理情况报告印发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的汇报。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11月中下旬在省人大会议中心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