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超级德比杯时间什么时候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南美超级德比杯时间什么时候

南美超级德比杯时间: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 VS阿根廷 时间:2014年10月11日

南美超级德比杯地点: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地址: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

南美超级德比杯时间门票: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门票 :199元——1999元不等。

华丽、激昂的巴西桑巴,豪放、健美的阿根廷探戈;谁才能代表激情的南美舞蹈?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VS阿奎罗、伊瓜因;亚马逊犰狳的铠甲更加坚硬还是潘帕斯雄鹰的利爪更加锋利?风驰电掣的追风少年-内马尔,世界巅峰的金球王者-梅西;谁才是诺坎普的真正王者?2014年10月11日的国家体育场-鸟巢,谁才是南美德比的真正王者?2014世界杯并列的铜靴奖得主究竟谁更技高一筹?2014世界杯的亚军和殿军,代表着南美最高水平的两支球队再次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世界杯之后的战火重燃!!!

南美超级德比杯时间1.jpg

今年10月11日,南美足联的传统赛事——Super Clasico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上演,届时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将携世界杯主力阵容在金秋京城,一争南美足坛王者桂冠。

据主办方介绍,南美足联对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进行了大幅升级。首先是举办地点的变化,这项经典比赛历史上首次走出美洲大陆,迈向全球,而北京,成为了南美足联的首选之地。在赛制与球员参赛规则方面,赛事也进行了改良和升级。赛制方面,由过去的主客场制升级为一场定胜负,平局则直接进入点球决胜,增强了赛事的对抗性和激烈程度;参赛球员方面,过去这项比赛举办地为南美,由于时差、旅程等原因,基本由效力南美本土联赛的球员组建国家队进行比赛。而本届赛事中,参赛两队将尽遣世界杯主力阵容出战,包括梅西、内马尔等在内的效力欧洲顶级联赛的大牌球星也将悉数登场。而更加令球迷振奋的是,一旦两支队伍中任意一方获得今夏世界杯冠军,那么冠军球队会以世界杯决赛阵容踏进鸟巢。

据透露,相关赛事引进工作已经完成,南美足联和巴阿两国足协已经对比赛进行了正式发布。

2014年正值世界杯年,巴西作为东道主,是本次世界杯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而阿根廷作为世界杯上的传统强队,也是大力神杯的有力争夺者。今年两支队伍也是星光璀璨,梅西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内马尔作为巴西核心初登世界杯赛场,这是最好的时机,也是最大的舞台。鸟巢十月,中国球迷将有机会目睹世界杯王者带着世界冠军的光环,为南美足坛桂冠一决高下!

南美超级德比杯是一项有着百年历史的赛事,同时也是国际足联A级积分赛。这项比赛前身是1914年创立的尼古拉-莱奥斯杯,在南美洲有着长久的历史传承和美誉度,同时也是唯一确定的能够见证南美两支王者球队殊死对决的正式比赛。南美超级德比杯在全球球迷群体中有着非常重大的影响力,见证了无数激情瞬间,也为广大球迷留下了许多经典回忆。在最近的一届比赛上,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通过主客场两回合平局之后的点球大战,击败阿根廷队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