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上映电影有哪些?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太平轮(上)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jpg

导演:吴宇森

主演:章子怡 / 金城武 / 黄晓明 / 宋慧乔

上映时间:2014-12-04

电影情节:国共大战,国民党全面溃败。为了逃离战争,人们都想乘坐上海中联轮船公司轮船“太平轮”号,前往台湾,然而船却因为超载等原因导致沉船,船上绝大部分的人在海中遇难。而身在船上的三对情侣们,又将何去何从?经历了战争与灾难,他们能否获得幸福?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

导演:顾长卫

主演:杨颖 / 陈赫 / 张鲁一 / 蒋雯丽

上映时间:2014-12-05

电影情节:影片讲述了三个文艺青年为了“大电影梦”这个梦想,踏上了北漂之路。通过了对了顾小沙与小西两人之间的情感描述,展示了生活充满理想才是爱情中最珍贵的。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一步之遥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jpg

导演:姜文

主演: 姜文 / 葛优 / 周韵 / 舒淇

上映时间:2014-12-18

电影情节:此部电影是《让子弹飞》的续集,但这两部电影之间却有没有太多必然的联系。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上个世纪20年代的故事。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

导演:徐克

主演:张涵予 / 林更新 / 佟丽娅 / 梁家辉

上映时间:2014-12-24

电影情节:八年的抗日战争好不容易结束了,内战却在东北一触即发。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使得东北境内的土匪活动猖獗。在此时,一只骁勇善战的小分队前往东北与土匪们上演了一出斗志斗勇的故事。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狼图腾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jpg

导演:让·雅克·阿诺

主演:冯绍峰 / 窦骁

上映时间:2014-12

电影情节:1967年,为了响应国家上山下乡的政策,陈阵、杨克来到了内蒙古额仑大草原插队。在大草原上陈阵接触到了狼,并对其产生兴趣。然而,一群外来人抢走了狼群储存过冬的黄羊,使得狼与牧民间的关系失去了平衡……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道士下山

导演:陈凯歌

主演:王宝强 / 张震 / 郭富城 / 范伟

上映时间:2014-12

电影情节:民国时期,军阀林立,江湖动荡不安。此时,在山中忍受不了寂寞的小道士何安偷偷跑下山,却在阴差阳错间卷进了一场又一场阴谋中。通过种种的磨难,使得何安领悟出了武术的至理与境界,从而人生也随之改变。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jpg

导演:十庆 / 田壮壮 / 张艺谋

主演: 范冰冰 / 黎明 / 吴尊

上映时间:2014-12

电影情节:美丽的少女杨玉环在祭奠大礼上吸引了唐玄宗的目光。武惠妃因担心自己的地位,便将杨玉环嫁给了寿王李瑁。婚后,在一系列的变故之下,杨玉环失去了孩子与爱情,悲伤之下,出家入观。但唐玄宗却怎么也不肯她常伴青灯,于是玉环又再度入宫了……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三城记

导演:张婉婷 / 罗启锐

主演:汤唯 / 刘青云 / 井柏然 / 秦海

上映时间:2014-12

电影情节:上世纪三十年代末的中国,是一个动荡的年代,在这样一个战争的纷乱的世界里,主人公们该如何坚守他们的爱情呢?

2014年12月上映的电影:特种兵之战狼

导演:吴京

主演:吴京/ 余男/ 倪大红/ 斯科特阿特金斯

上映时间:2014-12

电影情节:此片是以特种兵与境外贩毒团伙的博弈为故事内核,逻辑缜密,力图打造成一部集现代战争、近身搏斗及枪火博弈为一体现代军事动作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