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北京限行细则和范围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APEC会议将于11月3日——12日在北京召开,是不是很期待呢?11月3日至11月12日,北京机动车将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你知道apec北京限行细则和范围吗?下面九游小编带你来看看apec北京限行细则和范围及apec期间单双号限行的信息吧!

北京apec期间限行.jpg

北京APEC会议期间单双号限行,自驾车出行比例将减少35%左右,同时预计每日乘公共交通出行人数将增加300万人次左右,北京交通部门期间拟提升2%公交运力保障出行。会议期间,增强国家会议中心、代表驻地酒店、“四站一场”等重点地铁线路运力保障;提前做好地铁八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临时封站准备,并及时发布封站等运营信息。加强国家会议中心、雁栖岛、驻地酒店及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出租调配保障,确保80%以上,保持较高的出车率。

APEC会议期间放假安排:北京APEC会议期间6天放假调休!在京中央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11月7日(周五)、10日(周一)放假,11日(周二)、12日(周三)调休,2日(周日)、15日(周六)上班。其他企业等可自行安排。

apec峰会2014举办时间.jpeg

apec峰会2014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apec峰会2014举办时间:2014年11月3日——12日。

2014apec会议在哪举办?

2014apec会议地点:北京怀柔雁栖湖。

apec北京限行细则和范围:

apec会议期间北京交通管理措施: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将封站。

交通部门还将增加国家会议中心、代表驻地酒店、机场、火车站等重点线路的运力保障,在中心区骨干线路平峰期增加运力,在车辆段和库线安排预备车辆,随时做好投入运营的准备,最大限度地满足乘客出行需要。

根据APEC会议周期间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临时封站准备,并及时发布封站等运营信息。加强早晚高峰客流量大的地铁站等局部人流密集地区地铁站客运组织工作,增加车站出入口、通道、售票处、闸机、电梯和站台等区域安全疏导力量,确保地铁运营秩序良好;同时,进一步加大重点线路车站卫生保洁和提升服务工作,为乘客出行提供良好的乘车体验。

apec会议期间北京交通管理措施:确保出租车出车率超过80%。

交通部门表示,将加强国家会议中心、雁栖岛、驻地酒店及机场、火车站等重点区域出租运力调配保障,提高出租车出车比例;保持较高的出车率,确保80%以上,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同时,进一步关注会场和代表驻地运力需求,确保出租运力不足时,调配周边空驶车辆快速前往保障,及时支援各重点保点部位。同时进一步规范电话叫车服务和出租车运营秩序,加大对拒载、绕路、议价等行为的查处力度。

apec会议期间,北京机动车临时交通管理措施(11月3日-11月12日)。

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本市所属的社会团体、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的机动车全天停驶70%。

运输土方或渣土车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持有黄色环保标志及悬挂试验车号牌的车辆。全天禁止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行驶。确需进入禁限区域道路行驶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办理相关证件后按规定行驶。

每天3时至24时,本市核发号牌机动车在本市行政区域内道路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二○○二”式号牌机动车按双号管理。同时,本市暂停实施尾号轮换限行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