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俄启动铁路区段修改项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据朝中社报道,灰同-江东-南浦铁路区段修改项目21日在东平壤火车站正式启动。俄罗斯桥梁集团董事长表示,该项目是发展两国经济合作的重要工作。

据报道,俄罗斯桥梁集团董事长奥列格·希绍夫和铁道省参谋长袁必钟在致辞中说,在朝俄建交66周年的今年,为在平壤举行助推两国经济发展的铁路修改项目启动仪式而感到高兴。铁路修改作为符合朝俄两国人民共同发展和利益的大规模合作项目的第一阶段,是发展两国经济合作的重要工作。

报道称,加卢什卡和李龙男致贺词时强调,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对发展朝俄友好合作关系予以深切关心。朝俄经济合作关系日益得到加强和发展。希望朝俄双方在发展双边合作关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据悉,朝俄政府间贸易经济和科技合作委员会朝方委员长兼对外经济相李龙男和平壤市民,俄方委员长兼远东发展部部长加卢什卡一行、俄驻朝大使季莫宁、使馆成员以及各国驻朝外交使节参加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