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桥机场大巴下月再添两条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新桥机场距离市区较远,不少旅客进出机场选择机场大巴,但目前机场大巴市区上客站点偏少。记者昨日从合客机场快线分公司获悉,在目前四条线路基础上,机场大巴将再增开两条线路:五号线11月1日起运营,市内终点站为安徽饭店;六号线11月中旬开通,与高铁合肥南站“零换乘”。

据统计,如今每天有两千人次乘坐机场快线往返市区与新桥机场。“较去年新桥机场刚开始运营时,上座率已经上涨了近三成。
”合客机场快线分公司总经理薛勇这样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新增的机场巴士五号线将于11月1日起运营,市内始发站为安徽饭店,每天早上6:30至下午17:30发班,一小时一班,到新桥机场的路程用时约1小时。“机场巴士是统一票价,每人25元,在各个站点内有专门的售票区与候车区,不接受上车买票。”由于高铁合肥南站计划11月12日开通,除了有公交等配套交通,机场巴士也将与高铁站同步开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