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电费缴费:电费充值卡缴纳电费怎么交?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问:电费充值卡缴纳电费怎么交?

电费充值卡业务简介

电费(查询营业网点)充值卡是安徽省电力公司推出的一种新型的电费(查询营业网点)缴纳业务。该业务从拓展电费(查询营业网点)缴纳渠道、丰富服务手段、提高服务质量出发,向广大的用电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稳定、高效的缴费方式,帮助客户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缴纳电费(查询营业网点)。

电费充值卡业务特点

◎充值便捷,想充就充

通过拨打全省统一的24小时电费(查询营业网点)充值服务电话4008888226,即可实现电费充值。

◎随时随地,缴费轻松

使用简单便捷,可随时随地通过电话充值,尊享24小时缴费服务。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省时省力,足不出户轻松缴费。

◎全省漫游,结算无忧

全省各地随处购买,全国范围内拨打全省统一充值电话进行充值,费用即可存入您的用电户头,并在欠费时进行自动冲账缴费,余额自动转结下次电费。资金结算安全无忧。

◎多种面值,随心选择

电费充值卡面值为固定金额,面额分别为50元、100元、200元三种,您可随心选择购买。

电费充值卡适用范围

电费充值卡适用于安徽省电力公司营业区域内并纳入国家电网公司SG186营销业务系统管理的低压用电客户。

电费充值卡充值方法

您可到电费充值卡销售网点购买不同面值的电费充值卡,拨打全省统一的24小时电费充值服务电话4008888226→输入您的电费用户号,按“#”号结束→输入18位充值卡密码,按“#”号结束。

轻松缴费,三步搞定!

电费充值卡电费结算

充值成功后,若您存在欠费,将直接冲抵等值电费;若无欠费,将存入您的用电名下作为预存电费,系统将在以后的电费结算时优先冲抵您预存的电费。

相关阅读:

合肥电费查询和合肥电费缴纳方式一览

合肥电费查询:合肥电费哪里能查询到?

合肥电费缴纳:合肥哪些银行代收电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