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入户需要哪些手续? 详解户口迁入合肥的办理流程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购房入户需要哪些手续?

王女士反映:自己是外地人,2009年曾在合肥蜀山区购买了房产。现在想把户口迁入合肥,想咨询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合肥市公安局回复:办理购房户口时,购房人须提供下列材料:(一)购房人申请户口迁入报告;(二)要求迁入人的居民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三)未达婚龄子女的出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派出所、乡(镇、街道)和村(居)民委员会出具的直系亲属关系的有效证明;(四)房地产权证和购房发票(购买二手房的提供契税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购房人申请后,房屋所在地的派出所责任区民警填写申请户口迁入(登记)调查情况登记表,报派出所审核、分局审批同意后办理。

相关阅读:

单位试用期内不买保险怎么办?自己是否需要续买?

在合肥买房后如何随迁落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异地购车能否上本地牌照?详解异地购车在合肥上牌流程

独生子女证有什么用?详解合肥独生子女证办理流程

工资涨了公积金怎么调整?合肥公积金基数调整手续一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