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动态检查:如何检查二手车自动变速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应检查自动变速器油面。先行驶几分钟,达到变速器正常的50-80度的温度,将车辆停放在平坦路面,保持怠速运转,将变换档杆依次挂入各个档位(要踩住刹车),最后挂入P档,然后观察自动变速器的油尺标志,在正常工作温度下油面应该在HOT范围内,如果比较低,说明需要添加同型号变速器油。如果在冷车状态下,油面应该在COOL范围内,过高说明应该放出一些油。

2、要检查自动变速器油的质量。油液应该清洁无异味。如果油液为深暗或褐色,说明需要更换了;或者是长期重负荷运转;如果油液中有烧焦味道,可能是离合器或制动器片烧焦造成的。

3、在试车时,自动变速器也应该在没有冲击、粘合、延迟的情况下平稳换档。如果在完全踏下加速踏板时,节气门不能全开,说明节气门开度不符合要求,应检查油门拉索,或是整个供油系统(油路)进行检查。

相关阅读:

二手车动态检查:如何动态检查二手车发动机?

二手车动态检查:如何检查二手车制动系统?

如何检查二手车?动态检查二手车之悬挂检查

二手车静态检查:如何检查二手车车辆底部?

二手车静态检查:如何检查二手车离合器?

二手车静态检查:如何检查二手车机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