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适合家庭使用的二手车 根据需要对号入座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限行政策的延续,很多相对收入稳定的家庭加快了第二辆车的购买,其中购买二手车的用户比例较高,尤其是个性化车型的销售近期明显偏向“家用第二辆车”。如何挑选适合家庭的车型呢?

●丁克上班族——省油省心是关键

住房距离公司比较远的两人家庭,尤其是年轻用户目前购买家庭第二辆车主要还是偏向于实用角度,比如外企双职工。我们建议这些用户购买大品牌,使用时间3-5年的车型比较好。从目前的行情看,购买偏向于商务的中高端车型比较合适,比如帕萨特、君威、雅阁等成熟车型,奔驰C级系列、宝马3系列、奥迪A4等也不错。这样对于处在事业上升期的的两口人都可以交替使用,满足日常和商务需求。

[必要的时候可以致电车管所进行核实车辆的登记证明]

●自由职业——购买高折旧准新车

对于艺术、广告等相对自由职业的消费者来说,个性化车型的吸引力非常大,比如迷你库伯、铃木吉姆尼、大众甲壳虫等,相对这类车辆第一年折损价值最高,可以考虑购买1-3年的准新车型,这样可以节省15%-40%的费用进行其他消费,车辆的状况接近新车。

相关阅读:

如何购买二手车?购买二手车有何注意事项?(图)

怎样购买二手车?购买二手车的几种途径(图)

如何购买二手车?购买二手车的必要步骤

购买二手车要远离事故车三大看点教你辨别事故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