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4年光棍节相亲会2014北京哪里有相亲活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光棍节,你还是单着的么?如果你还跟小编一样马上要独自度过这个光棍节了,那就快来看看2014年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吧!愿大家都能在双十一前摆脱单身哦!想知道2014年北京光棍节有相亲会么?2014年光棍节北京哪里有相亲活动?别着急,我这这就去看看吧!

2014年北京光棍节有相亲会么?

1、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光棍朋友们一起过,聚出缘分来,2014年结束单身,微信及QQ 775 065 058 活动组织者:索 贝

2014年光棍节已悄然将至,你准备好了吗?

你又独自一人漫步在夜里空旷的街道吗?

你又独自一人留守在家中空对电视到深夜吗?

你又独自一人开着电脑屏幕打游戏作战到天亮吗?

你又独自一人去KTV唱已经唱了N年的《单身情歌》吗?

一个人的日子的确精彩、自由、充沛,

所有世界都是属于你,没有人能够分割;

一个人的日子却也无奈、落魄、潦倒,

只能自己一个人承受,没有人能够分担。

你,想恋爱了吗?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帮您把安全感、归属感带回家!

2014年,让我们共同约定,携手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让我们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吧!

2014年光棍节聚会形式:多种小活动和一对一介绍相结合。有组织者帮着,即使性格内向都没关系,来了就成功一般了,剩下的交给我们就行了

时间地点:2014年11月11晚上6点半-9点半,北京东直门和魏公村和国贸地铁站附近。

2、2014年北京哪有相亲会活动?2014北京哪儿有单身相亲会呢?

2014年光棍节北京相亲活动报名电话:1324 176 3837 邵红 QQ1337204239 手机/QQ均可加微信,微信圈每天都有更新

我们不愿单着,我们只是没遇到合适的人。

这个世界有60多亿人口;

中国有14亿多人口;

北京有两千多万人口;

我们常常抱怨中国人太多,北京人太挤;

可是,亲爱的,这世界人这么多,为何单单没适合我的;

遇到一个合适的人,真的好不容易;

我们,会喜欢上好多人,也会好多人喜欢自己;

但是,最终我们却会因为各种因素,放弃这段感情;

身份、地位、背景、习惯、爱好等。

于是,我们开始明白,原来,真正适合我们的人只有一个;

可是那个要和我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啊

你究竟在哪?

参加北京相亲会,就是一个很好的途径。参加者都是单身,大家目的一样,可以参加各种活动:八分钟交友,警匪游戏,闪电速配,有缘对对碰,姻缘一线牵,六维相亲,答最择友,红娘互助会,爱情300秒,硕博见面会等,也可以自由交谈,还有组织者帮着单独介绍,都是面对面的,一目了然,还有很多机会彼此了解。遇见就不会错过。

每晚6点半-9点半;国贸,东直门,魏公村地铁站附近,室内活动,正规实名制,首次需带身份证

参加人员:单身,在北京工作,男士24-45岁,女士22-39岁,学历基本在专科及以上,本科硕士居多

时间地点:每晚6点半-9点半都有相亲活动,东直门和魏公村地铁附近,室内活动,报名后可就近参加

人数费用:平时各地每天100-150人左右(平时首次来免费),光棍节各地120多人(光棍节当天有费用)

相亲形式:多种小活动和一对一介绍相结合,交流很充分,来了就成功一半了,剩下的交给我们就行了。

相亲须知:

第一,理性对象不会主动找上门。宁缺毋滥的想法一点没错,但你我都是平常人物,要求一大堆,又整天幻想完美对象追着你满街跑,除非你真优秀得如时代杂志封面人物。

第二,主动出击现在还不晚。摆脱单身局面,方法只有一个,走出去,别宅着!多参加各种聚会,不浪费每个有机会接触靠谱异性的机会。和周围每个人说,我单身,有好人别忘给我介绍。

第三,情场如战场,拿出每天如临大敌的心态。好对象不是等来的,是“抢来”的,和时间抢,和别人抢,和运气抢,一旦遇到理想“猎物”,随时全副武装,一战到底。

最后,祝你度过最后一个快乐的2014年光棍节!

3、2014年光棍节北京哪里有相亲活动?

2014年光棍节牵缘网活动:

都市的快节奏生活耽误了多少青年男女寻找爱情,产品需要推销,爱情也需要“推销”,很多大龄单身男女因忙于事业而疏于“推销”自己而耽误了个人的幸福和爱情。与此同时,也有很多单身男女不善于推销自己,一味的相信缘分殊不知缘分也需要自己去寻找,而是默默的等待缘分的到来,最后痛失良缘。茫茫人海中,爱与谁相逢?爱神不会轻易眷顾,真爱不能坐等其来!这个光棍节不在寂寞中等爱来,2014年11月份,牵缘网举办2014北京光棍节相亲活动,到圣泉山风景区相亲旅游,参团要求单身且年龄23到45岁,在北京工作。上午是活动的预热时间,参加派对的男女们在牵缘网相亲旅游带团人员的带领下,登上钟鼓楼的情缘山寻宝并相互认识。

怎么样?这么多相亲活动,你准备好参加了么?如果心动了那就赶紧行动起来,争取这个双十一赶紧摆脱单身!2014年北京光棍节有相亲会么?那是必须的!2014年光棍节北京相亲活动等你来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