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有哪些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有哪些?我们知道,光棍节是一场五味杂陈、混搭的交友派对,单身的你还Hold住吗?光棍节别宅家里了,赶快现身,来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现场见证几百名光棍碰撞产生的奇妙的化学反应吧!2014年光棍节广州有什么相亲活动?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好玩吗?下面小编提前给你透露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的信息!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名称:“2014缘梦羊城恋爱季”之第二届广州青年相亲文化节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时间:2014年11月1日—2014年11月2日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地点:广州市青年文化宫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报名内容——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9日截止

报名条件:22~50岁的单身人士

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活动报名方式:通过U婚恋网进行预报名,随后前往青宫婚恋研究中心免费领取活动入场券。为了核实参与者的身份及保证相亲的质量,领票者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过机验证)、婚姻登记处或相关计生机构出具的未婚证明、学历证原件进行验证。

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主办的“2014缘梦羊城恋爱季”之第二届广州青年相亲文化节,将于11月1日~2日举办,届时将有近2000名单身男女齐聚这次相亲盛会。目前正处于报名预定阶段,欢迎免费报名参加。

活动将设置6大特色主题的8分钟约会区、20个婚恋服务互动展位、名家婚恋大讲座、容纳百人的主题游戏派对等。现场配对成功的参与者可获得精美礼物。

据主办方透露,已报名者约一半以上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男性报名者以工程师、医生、军人警察居多,女性报名者以教师、公务员居多,目前男女比例接近1∶1。主办方还将开设公教医、军警、企业等专场相亲会。

报名者均表示对该活动非常期待。来自广州军区某部29岁的刘先生表示“希望能够在这次相亲会上遇到那个她”。在广州大型国企工作的28岁姚女士也表示,很乐意参加这种有趣且正规的相亲活动,即使不成功也可以认识很多朋友。

以上是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广州光棍节相亲活动信息,报名的童鞋记得时间哦!一起狂欢2014光棍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