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公交车迎面擦碰致14名乘客受伤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13时许,合肥市锦绣大道与徽州大道交口附近,一辆快1公交车与一辆偏离车道的509路公交车迎面相擦造成撞击,前左侧车窗玻璃损毁严重。事故造成快1车上14名乘客不同程度轻伤,所幸均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在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室见到了送来的受伤乘客。据了解,因伤入院的乘客共14人,乘坐的均是快1公交车。该车检票员张先生称,由于快1公交车较长,当时车上应该有七八十名乘客,发生事故前由南向北行驶在徽州大道上。

乘客吕女士坐在司机后方,靠左侧车窗。突然一声巨响,她和老伴几乎被巨大的冲击力弹到地上,伴随而来的是一阵碎玻璃“雨”。“太突然了,车子整个左边的玻璃都碎了!
”吕女士的手被碎玻璃划伤,60多岁的老伴胳膊流血,坐在地上不能动弹。

不少乘客同样应声倒地,车厢内喊叫声不断。坐在后方的检票员张先生还比较清醒,赶紧招呼司机师傅停稳车辆,打开车门疏散乘客。下了车才发现,原来是509路公交撞上了他们的车,好在509路公交车上无人受伤。

120赶到现场,对伤员进行了救助。截至昨天傍晚,接受救治的14名乘客中已有12人离开医院,只有年龄较大的吕女士夫妇俩还需继续观察,但无生命危险。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已经赶到,车队的陈队长表示,已经将伤者的联系方式全部统计,医药费公司会全部承担。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当时两辆公交车相向行驶在徽州大道的快速公交道上,两车会车时,509路突然稍微偏离了路线,导致碰擦。具体是操作失误还是机械故障,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