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骨灰江葬"下月中旬举行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合肥市殡葬管理处获悉,第十八次骨灰江葬活动拟于11月中旬举行,有意江葬逝去亲人的合肥市民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提醒:合肥市民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证明,到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业务总台办理相关登记手续。今年江葬活动免费,但每户只限3人随同免费,在此基础上每增加1人要收取200元交通、餐饮等费用。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8日,咨询电话:65134107、65132114。

志愿者招募:截至目前,已有54户逝者亲属报名参加活动,另有40户逝者家庭委托合肥市殡葬管理处代为骨灰撒江,管理处从即日起至11月8日,面向社会招募20名爱心人士,代替未到场逝者家庭,进行骨灰撒江。志愿者男女不限,年龄需在45岁以下,报名电话:65136920。

活动内容:此次江葬将保留在合肥市殡葬管理处集体悼念和南京江葬两个部分。与往届不同,今年在合肥市殡仪馆的江葬活动主会场将揭幕“纪念明信片”,以此代碑。在会场内还将设一方莲花池,家属代表将依次上前放进祈福金鱼。而在南京江葬仪式上,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会把从合肥主会场莲花池中带来的金鱼,放生在长江中。此外,管理处还将专门在轮渡上设置拍照现场。届时,工作人员将为参与活动的市民免费拍摄一张照片,与亲人最后一次合影。活动后,逝者亲属可持相关证明,到大蜀山文化陵园登记,由有关方面将逝者姓名刻入“江葬纪念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