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汽西南基地2016年全部建成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作为安徽省现代工业发展的一面旗帜,本届西博会是江淮汽车拓展西南市场、携手四川省遂宁市打造西南基地建设项目以来,以最强阵容亮相。江汽董事长安进和遂宁市政府相关领导共同宣布本届西博会江淮汽车展馆正式开馆。到2016年底,江淮汽车设立在遂宁的西南基地将形成总产值近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在近1000平米的站台上,采用全新平台、实现正向研发设计的江淮第五代纯电动和悦iEV、增程式电动车和和悦iREV展示亮相,同时展示的还有安凯纯电动公交车、电动叉车。其次,江淮全新一代城市SUV瑞风S3和瑞风S5,中高端公商务MPV瑞风M5,定位更加高端的瑞风M6悉数亮相,也让本届西博会江淮汽车展台拥有更多看点。

四川省作为西南重镇,一直是各大车企高度重视的战场,四川和整个西部将是未来中国汽车增长的重要引擎。2013年12月15日,江淮汽车西南基地项目落地四川遂宁,该项目建设期3年,计划投资11亿元,至2014年5月6日,只用5个月,江汽集团遂宁分公司实现首台工程改装车顺利下线。这也是江淮汽车继总部合肥、山东青州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基地。

该项目由江淮工程改装汽车项目、江淮汽车西南仓储配送中心项目和江淮汽车西南营销公司三个项目组成,建设期3年,到2016年,遂宁基地项目可全部建成,届时将形成总产值近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