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一年小商品消费超1500亿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的小商品企业缺少品牌,专业度不高,新近成立的安徽省小商品商会将集合全省的小商品企业,整合资源,打通上游源头货、中线商业市场和下游终端商户。

小商品点多面广,品种花样繁多,消费变化迅速,价格相对较低,涵盖的行业广泛。商会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我省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23114元,小商品消费在居民日常生活收入中占据重要比重。若以家庭消费5%的估算,安徽省全年小商品消费超过1500亿元。

据了解,合肥的小商品市场已经涵盖了大部分的小商品,分别为以服装、庆典、针织等为主的城隍庙市场,以家电、图书、文体用品、酒店用品、劳保用品等为主的安徽大市场,以糖酒城、针纺城、塑铝城、服装城为主的长江批发市场。另外还有以服装、鞋帽、针织为主的白马服装城,以工艺饰品为主的合肥义乌小商品市场,还有即将开业的以汽车饰品、汽车配件等为主的南翔汽车智慧城,以超大规模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市场群体为主体的合肥华南城等。

但安徽小商品商会会长林小冬认为,我省小商品市场发展还不成熟,还存在专业度不高,产品品类不健全,综合类小商品市场少,缺乏品牌等问题。
“其实目前合肥小商品市场最大的竞争对手是网络,还有由于物流交通便利所带来的省外大型专业小商品市场的冲击。因此与全国的小商品厂商特别是义乌小商品市场对接,提高供货能力很有必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