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时间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地点、门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期待已久的2014岭南美食节将于10月28日~11月10日在万秀区骑楼城开幕。本届岭南美食节是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活动的组成部分。想知道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举办地点在哪?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金秋岭南美食节)上看看吧!

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什么时候开始?

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金秋岭南美食节)时间:10月28日~11月10日

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举办地点在哪?

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地点:梧州老字号特色街和梧州骑楼旅游商品街

岭南美食节好玩吗?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有哪些特色活动?

在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上吃货们将能够品尝到各式各样的岭南小吃。还有岭南美食评比大赛。主要是欢迎吃客评选出梧州特色美食。大赛分别设置金奖三名、银奖五名、优秀奖若干名,同时评选出梧州特色风味“十大名小吃”。

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展位详情:

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金秋岭南美食节)设美食展位179个,分别位于万秀区大东上路、国泰竹安路、骑楼城牌坊至大银行、五坊路特色小吃街、大南路北段、大南路南段、居仁路段等七个特色街区。

小编了解到,本届岭南美食节作为第十一届梧州国际宝石节节庆活动之一,由梧州国际宝石节组委会主办、万秀区人民政府承办,通过在梧州老字号特色街和梧州骑楼旅游商品街举办美食节,进一步增强特色街的知名度,打造餐饮行业推广平台,促进饮食、旅游和经济的发展。

2014金秋岭南美食节的岭南美食评比大赛大家千万别错过喽!快跟小编一起来品尝梧州特色风味“十大名小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