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免门票时间2014西岭雪山免门票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小编来发福利了,旅游“0”花销,四川西岭雪山免门票喽!游客不需要花一分钱,秋季上西岭雪山赏红叶吧,西岭雪山免门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西岭雪山免门票多久?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西岭雪山免门票时间等信息!

西岭雪山后山——西岭雪山旅游度假区(原滑雪场景区)将于2014年4月1日至11月30日,实行免门票政策。本次免门票时间长达8个月之久,开创国内旅游业免门票时长先河,是整个旅游业的一个重大举措。“这将吸引更多游客来西岭雪山旅游度假区观赏春、夏、秋三个季节不一样的自然风光。”景区相关负责人说。

西岭雪山免门票活动时间:2014年4月1日——11月30日

活动内容:西岭雪山后山——西岭雪山旅游度假区实行免门票政策。

成都人的后花园,西岭后山门票免半年!

本次免门票的时间长8个月之久,开创国内旅游业免门票政策时长的先河,是整个旅游业的一个重大举措,方便更多的游览爱好者来西岭雪山旅游度假区观赏春、夏、秋三个季节不一样的自然风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