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滑梯铁栅栏卡住四龄童头部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11时17分,合肥市经开区东海花园小区内出现令人紧张的一幕。一名4岁大的女孩在玩耍时不慎将脑袋卡在了小区滑梯设施的铁栅栏内,家人想尽了一切办法没能将其解救出,便急忙向119求助。徽园中队在接到这一警情后,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1时23分,中队官兵赶到事发地点。此时,该女童的脑袋紧紧卡在栅栏内,且每条栅栏都有成人两根拇指般粗细。由于长时间卡住头部,女童情绪显得很紧张,啼哭不停。

经现场侦查,中队官兵决定利用电动液压剪切剪,将孩童头部旁的一根铁栅栏处剪断。与此同时,一名官兵也将女童的头部扶住,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受伤。随后,在安抚了小女孩情绪之后,中队官兵小心翼翼剪切。五分钟后,中队官兵成功将该女童被卡头部移了出来。

消防提醒家长,在有防盗门窗、栅栏等小孩爱钻的地方,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