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网购伪基站捞钱 三个月赚宝马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一名淮北普通农民工,短短三个月就通过“伪基站”获利买下一辆宝马。记者发现,目前类似伪基站的产品仍在网上售卖。

购伪基站三月赚宝马

说起伪基站,淮北无线电监测站站长马卫东有些无奈:“这行太好赚了。
”去年10月份,马卫东在淮北逮住一个用伪基站发送营销短信的中年男子。令马卫东吃惊的是,抓获现场,该男子正开着一辆价值五十万的宝马,车上驮着一台15万元的伪基站设备。

马卫东一问才知道,该男子以前只是一个农民工。
“在网上用15万元购买了一台伪基站设备为商家提供营销短信发送业务。发一条三分钱,就算一天只发10万条,一天就能挣三千,一个月就是十万。 ”

据该男子供述,干了三个多月,就挣到了一辆宝马车。此后,该男子就开着宝马车在淮北市到处继续“发货”,直至被抓获。
“按照安徽省的处罚标准,最后只罚了他3万元。 ”

伪基站网上明码标价

记者昨日在演练现场看到的伪基站由一台白色主机、一台黑色笔记本,一个信号发射器组成。马卫东告诉记者,这些伪基站均从网络购买,全是‘三无’产品。实际上,类似产品仍在网络上售卖。记者昨日在一家网店看到,一款“伪基站”产品重约7公斤。主要有两种型号,分别售价13000元和16000元。店主告诉记者:两款产品均可保证1500米的覆盖范围,每小时1万条的短信发送量。唯一的区别就是13000元的机器发射接收成功率只有30%,而16000元的接受成功率高达90%。

中天恒律师事务所律师朱政告诉记者:依照《无线电管理办法》规定,倘若在无线电监测部门查实,并经无线电管理部门责令停止使用后,仍然继续使用“伪基站”,造成严重后果的,应当根据我国刑法第288条规定以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定罪处罚,应当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